卿慕白

【南北】发朋友圈要记得屏蔽前男友!


>>情感区>>匿名版>>吐槽向



1L

看到这个标题我啪就点进来了 


2L

凭我多年混迹论坛的经验来看,这篇帖子一定很有料 


3L

null

4L

那我先放一个肥美的屁股

 

5L

楼上我们文化人怎么能这么说话呢?应该说玉臀轻置懂不懂


6L
[置臀.jpg]

够优雅吗

 

7L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这届网友怎么什么吊图都有

 

8L

抱图留名

 

9L


10L

这么长时间过去,楼主人呢?怎么还没露面

 

11L

我靠,这不会是个钓鱼贴吧

 

12L 楼主

不好意思,楼主已经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13L

 null


14L 楼主

:-(

 

15L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表情符号,但我能从中读出楼主此时内心的羞愤、郁闷、委屈、难过

楼主别怕,我们是专业的,有什么事就说,我们绝对不笑

 

16L

妈的楼上绝了,没想到我进楼第一笑贡献给了你

 

17L

当代心理学大师了属于是

 

18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前男友是个游戏迷,跟他在一起那几年我也了解了一些这方面的知识。然后前两天EDG挺进决赛了嘛,朋友圈都在欢呼顺便立flag,收到周围环境影响,我就跟风发了一个

“EDG夺冠我就去裸奔!”

前面也说了,我也是做过功课的人,觉得EDG赢面小我才敢这么说的(没有觉得EDG不行的意思,EDG牛逼!!!)

然后他们夺冠了……

当时我的心情,很难用语言形容

一方面觉得中国队赢了心里激动的一批,另一边又想着我靠我不会真的要去裸奔吧

 

19L

然后呢然后呢

 

20L

我靠楼主居然卡在这种关键的地方!

 

21L

真不明白楼主怎么会走上这样一条道路,道德在哪里,尊严在哪里,地址在哪里,联系方式又在哪里?

 

22L

就是,楼主速速提供定位,你裸奔时我去给你喊加油(bushi

 

23L 楼主

根据法律规定,裸奔属于犯法的行为,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我可是遵纪守法好公民

 

24L

喵的,楼主你有时间上百度,没时间码字是吧

快说后面怎么样了啊啊啊啊啊啊

 

25L 楼主

后来?后来我就把那条朋友圈删了啊

 null


26L

敲???楼主年轻人不讲武德啊

不过你别忘了,互联网可是有记忆的!!

 

27L 楼主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这他妈就是我今天要讲的重点!

我那操蛋的前男友,居然他妈的把我那条朋友圈截了图,在我删掉之后还拿着图片过来问我什么时候裸奔

 

28L

上一层楼主发言含妈量过高,没招来管理员吧……

 

29L

五分钟过去了,确认存活

 

30L

他喵的等下要是咱们楼没了铁定是楼主自己作的

 

31L 楼主

dbq一时没控制住……

但我真的很生气啊

 

32L

嗯,我懂

每一个合格的前任都应该向死了一样,像楼主前男友这种不定期诈尸的行为,不提倡

 

33L 楼主

他怎么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问别人什么时候裸奔!这也就是我,要是别人他也去问吗?啊!

太过分了!

 

34L

null

楼主这反应怎么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呢


35L

卧槽,楼主你这是在吃醋吗?

 

36L

本来以为楼主和前男友已经互相在心底埋葬对方在心里层面阴阳两隔,结果楼主还留了个出气孔,想着没事儿的时候和前男友飘着飘着串个门

且不说前男友有没有另觅新欢,但这种分手后还……这样的,不合适吧

 

37L

怒排楼上,我说怎么闻着一股绿茶味儿呢,原来是从我手机屏幕里飘出来的啊

 

38L

散了吧散了吧

楼主八成是故意不屏蔽前男友的吧,搁朋友圈里钓鱼呢属于是

 

39L

妈的,浪费老娘时间精力感情

 

40L

这样的小女生我见多了,当初嫌弃人男生这样那样作天作地要分手,后来看人家混好了又死乞白赖要复活,合着便宜全让你们占了

一天天自称新时代独立女性,到头来不过还是一群目光短浅的拜金女罢辽

 

41L

???楼上大可不必这么厌女OK?谈过恋爱吗就在这儿瞎几把说

 

42L

放心,一般这种只会在网上装杯的难的是不会有人要的

 

43L

他要是能有女朋友我直接顺着网线过去把那姑娘骂醒好吧

 

44L 

行了行了,别吵了

楼主也不说话了,估计是心虚匿了,就让这个帖子悄咪咪的沉了吧

 

45L 楼主

呃,我想大家可能误会了什么

我是男的

 

46L

?????

 

47L

所以……这其实是两个男孩子的故事?

 

48L

[垂死病中惊坐起]

 

49L

前面几个腐癌清醒点,别见两个男的就他妈磕

 

50L

该说不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活的男绿茶

 

51L

大家,先冷静一下

 

给楼主一个说话的机会

 

52L

???楼上这还有什么解释的必要吗,这不就是一出小绿茶自导自演的戏吗

我甚至都怀疑我们这个楼是不是他剧本里的一环[微笑]

 

53L

我觉得楼上这话说的不对,死刑犯还有请辩护律师的权利呢

 

54L

虽然但是,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出来了

 

55L 楼主

啊……还是忍不住想去码字了

其实自从再次收到他的消息的那一刻起,我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我现在急需一个情感宣泄口,所以,请允许我暂时把这里当做一个树洞

故事有点长,希望你们能耐心看完

 

56L

我敲,楼主这语气有点危险啊

 

57L

怎么办怎么办,我开始觉得事情好像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了

 

58L 楼主

我和他是在大学期间认识的,我top2他头部985

机缘巧合,我们代表各自的学校参加了一场大学生辩论赛,复赛我们抽签抽到了同一个题目的正反两方,他是正方我是反方

辩题很有意思,“如果有和梦想对象闪婚的机会,但是最后一定会离婚,你会接受吗?”

当时他作为四辩的结语里有一句话,让我很受触动

他说:“爱永远是现在的我,爱着现在的你。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无限的爱着你。勇敢一点吧。”

 

59L

操!这个男人好会说!!!

 

60L

如果有一个男人站在我面前,深情款款的对我说着这样的情话,我绝对会当场哭出来

 

61L

这波我站正方

得到之后再失去总比不甘遗憾而后悔要好

 

62L

即使我们终究有一天要分离,但我还是愿意和你在一起

这是怎样极致的浪漫主义啊!

 

63L

可我怕的不是善始善终,而是戛然而止

我怕我们结束在最想爱的那一刻

 

64L

可那样的话,留下的回忆将全是美好,不是吗?

 

65L

但你确定你能承受这种美梦醒来后的无尽痛苦吗?

 

66L

可我如果不接受的话,我会不会陷入另外一种痛苦之中?我会不会一直去想,如果我接受了这段婚姻,我的人生会不会有另外的结局

 

67L

哎真的,这种怎么选都会有遗憾吧

 

68L

救命我们怎么讨论起辩题来了

 

69L

正楼正楼,所以楼主是被ex的这句话打动才和他在一起的吗

 

70L 楼主

后来正方赢了,他是这一场的最佳辩手

本来后面的决赛没我们什么事我们就准备撤了,结果他突然从人群中挤出来,搭上我的肩膀,问我:“同学能不能加个微信。”

我当时很懵,掏出手机让他扫了码,然后他就又回去和队友合照了

晚上的时候,他微信找我聊天,开头第一句是:“南京的枫叶红了,要不要来看看。”

然后我回:“香山的枫叶也是红的。”

然后他就没再给我发消息了

 

71L

……楼主真的好难聊天哦

 

72L

真的,这话我没法接

 

73L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钢铁直男吗[挠头]

 

74L

楼上,我们楼主好像不是直的

 

75L

啊,我懂了,楼主其实应该是直角男吧

 

76L

???这又是什么我没听过的神奇称呼

 

77L

直角男,就是那种钢铁直男从中间掰折了,直接弯成了直角,但其实本质上还是直的[摊手]

 

78L

敲,这个形容,好贴切

 

79L

他喵的,我的关注点居然在,我好像和楼主前任是校友

毕竟南京就那么一座985

 

80L

卧槽,我才注意到这个华点

 

81L

楼上上你哪届的,我19数院

 

82L

哈哈哈哈哈这不巧了吗,我19信科

 

83L

马院的不敢说话

 

84L

救命啊我们这栋楼是捅了南大窝了吗

 

85L

B大的轻轻飘过~

 

86L

楼上别走,我是你隔壁的!

 

87L

操,我们这栋楼是有什么学历限制吗,我怎么感觉我出现在这里是个错误???

 

88L

楼主呢?楼主再不出来我就要羞愤而死了[自杀]

 

89L 楼主

我当天晚上就坐高铁和我队友们一起回北京了,我们的聊天界面也就停在了那两句话上

但是我没想到,就在那一周星期六的早上,我收到了他给我发来的一个定位,是我们学校西门口

我吓了一跳,问他怎么来北京了

他说有人和他说香山的枫叶红了,他想来看看

 

90L

!!!

卧槽,这是什么原耽照进现实的情节

 

91L

没想到楼主前男友不光是浪漫主义者,还他喵的是个行动派的浪漫主义者

他妈的,现在大学生都这么有钱吗?南京到北京的高铁说买就买!

 

92L

不,现在的大学生没钱[苦涩]

本贫穷大学生点个外卖也要斟酌好一会儿好吗

 

93L

爱情,果然是属于有钱人的玩意儿

 

94L 楼主

那天北京大降温,我们为了耍帅穿的薄风衣半点作用没有,我们俩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像两个傻逼一样。但最后我们还是转了三趟地铁,到香山看了枫叶

晚上我领着他去我们学校南门口吃了我最常去的那家麻辣烫,点单的时候他说他要多放辣椒,我那奇奇怪怪的胜负欲一下就上来了,我也和老板说多加点辣。我被辣的眼泪鼻涕淌了满脸,他却像没事人一样一口一口吃的欢实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四川人,这点辣椒在他那儿小巫见大巫了

 

95L

我敲,跨越900公里,就为了和你看一次枫叶,吃一碗麻辣烫,赴一场浪漫的约……

救命,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次这样的恋爱!

 

96L

所以你们在一起了吗

快讲快讲!

 

97L

阿西楼主怎么又停了,妈的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歇

 

98L 楼主

第二天他就回南京了,因为周一还有课。只不过那次以后我们微信上聊天就多了起来

一开始的时候,是他每天定时早午晚安,后来开始跟我分享一些诸如楼前的树叶都掉光了,食堂的酸菜鱼今天没开门这样的琐碎日常,我也不能真就只让他一个人唱独角戏,然后就也学着他那样和他分享我的生活

我们其实很像,是真的很像,我和他都是那种话少慢热的人,所以在其他人看来我们都蛮不好聊天的。对于我们居然会有成百上千条微信聊天记录的这件事,我们周围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有一些还调侃我们是不是加在一起负负得正了

但我们又不太一样。虽然我和他都是学金融的,但是专业方向不同,我是信托他是风投。所以他永远比我勇敢。他看起来高冷,但其实内核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骨子里就带着不安现状、勇于试错的少年气。像一个孤注一掷的赌徒,敢下本不怕输,在博取高收益的同时也愿意承担高风险

但我不行,我会因为害怕失败而拒绝开始,我做事永远会想好Plan A/B/C,做事之前一定会结合未知风险判断成功率。可能是因为,我的人生承载了太多期待吧

 

99L

……看完楼主这一大段话,我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100L

这就是两个灵魂的碰撞吗

 

101L

但其实,专业的选择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两个人的性格

 

102L

是这样的,信托人做事求稳永远是第一位的

 

103L

楼主和前任就是因为性格不同才分手的吗

 

104L 楼主

我们就这样平静无波的过了两个月

期间我一直在思考我们两人的关系,总觉得有些奇怪,但又说不上来具体怪在了哪里。于是我就把这些都归因于自己脱离社交太久了

直到跨年那天夜里,他踩着点给我发来一条“新年快乐”,然后用那种半开玩笑的语气问我:“你看我们现在像不像是在谈恋爱。”

我突然就明白我之前别扭在哪儿了。对啊,哪有人会天天关心普通朋友吃没吃饭,加没加衣服呢

我没回,不知道怎么回。那一夜我都没睡好,想着他可能以后再也不会给我发消息了

但是第二天早上,他就又像个没事人一样,问我昨天睡得好吗,这次我回了,说我睡得还行。然后他就这样轻轻巧巧的把这一篇揭过去了

 

105L

啊这……

 

106L

这……

 

107L

他是不是也在害怕,如果追问下去,你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108L 楼主

后来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也是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他勇于试错的勇气来自哪里

来自他的家庭,按照他父母的收入水平来看,他勉强算的上是一个不太典型的富二代,所以他有底气去尝试。选择和试错,都是需要成本的,而他有远超于我的承担风险的能力,所以他就会一直比我勇敢

 

109L

我觉得楼主这个想法有问题啊,top2的出身,真的足够骄傲了

 

110L

如果楼主再一段亲密关系中一直存续这样的想法的话,你们注定走不长久的

 

111L

所以才会变成前男友吧……

 

112L

我的关注点居然在于,难怪前任能拍拍脑门说走就走,原来是富二代啊

 

112L 楼主

在一起后也没什么特别的,我们还是照例每天微信聊天,偶尔视频通话,如果有假期的话他就会来北京找我,或者我拿了奖学金也会去南京找他,一起吃饭拍照逛景点,和普通大学恋爱没什么两样

我本来想着,生活就这样按部就班的过下去就挺好的了,但我没想到,我们刚在一起的那年春节,他回家,就和父母摊牌了

大年初三,他就拖着行李独自一人从四川跑到了青海,直到下了火车才给我打电话,说他爸妈不要他了,问我能不能收留他

我吓了一跳,赶紧去火车站接人,见面了又忍不住责怪他办事冲动。但他却跟我说,他想跟我走一辈子,爸妈这一关迟早要过,早死早超生

说真的,当时我心里可能震撼更多一点吧。在我还没有想好好以后的时候,他就已经把我纳入了他的未来规划之中

 

113L

天……

 

114L

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不对他心动啊

 

115L

说句不太好听的话,这段恋情怎么看都像是楼主捡了一个大便宜啊

 

116L

他在对你们的关系负责,他在对你们的未来负责

他都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你们为什么会分手?为什么!!!

 

117L

想起了我那个在一起三年还拒绝把我介绍给他朋友们的男友……

 

118L

???楼上姐妹这还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119L

放心,已经分了

现在我只有清明节偶尔去看看他[微笑]

 

120L

其实我觉得和楼主这种性格的人谈恋爱应该会很没有安全感吧。虽然楼主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种自己不配的感觉,但是能代表top2大学参加辩论赛,又怎么会是平庸之辈?想来楼主也是一个不会表达感情的人,又这么优秀,如果我的伴侣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一定会经常性患得患失

 

121L

我倒觉得不安全感的本质还是自己不够强大,如果身为一个独立个体的我足够优秀,那我就不会患得患失,看不上我是你眼瞎

 

122L 楼主

那年他一直在我家待到正月十五,然后和我一起回了北京

他父母说不要他了,不是口头说说,是来真的,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停掉了他的生活费

所以大三的下半个学期他过得很辛苦,又在准备国外的申研材料,还要自己打工赚钱

真的,很辛苦

但是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这些,每天发消息的内容依旧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零碎小事,就像,宿舍楼下的花开了,想让你也看看,这些

后来他妈妈找到了我,求我和他分手,说家里已经给他准备好了一条平坦的康庄大道,如果我真的爱他,就要懂得放过他

当时我很不理解,非常不理解,难道作为母亲,就能无条件的把事实往对自己孩子有利的方向歪曲吗?明明是你儿子,把我带上了这条布满荆棘的道路

我没有和他妈妈多说,只是告诉她,我会好好考虑的

和他妈妈见面没多久就是六一,他专程请假来北京看我,这次他坐的是最便宜的绿皮火车,要十个小时

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很疲惫,眼底全部都是红血丝,眼下还泛着青色,和以往神采奕奕的样子判若两人

我开始思考他妈妈的话了

他这些辛苦好像确实都是因为我,他本来可以不用面对这些的。如果他要出国读研的话,还要面对更加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这些不是他只靠打工就能负担得起的

 

123L

????我想破脑袋也没想到你们俩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

 

124L

楼主啊楼主,我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了

哎,错过了他,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遇见下一个这么爱你的人了

 

125L 楼主

那天我们在北海公园逛了一下午,因为门票只要5元

晚上我把他送到北京东站,在地铁站口,我和他提了分手

他愣住了,明确的表示他不同意,而且一直在追问我为什么

我怕他一直问下去我会心软,想着快刀斩乱麻,然后就跟他说我觉得异地恋太辛苦了,我们学校有个学弟一直在追我,他人挺好的

我看到他眼眶红了,整个人好像瞬间就变得极端脆弱

我感觉我的心脏像是被人攥住了一样,一抽一抽的疼,但我还是走了

如我所愿,自此以后,他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但是我很自私的没有删掉他的微信好友,试图从朋友圈的只言片语中窥探他近来的生活状态

虽然他很少发朋友圈,但也能知道,他顺利拿到了美国一所常青藤的offer,过的还不错

我也想着,就当自己做了一个绮丽的梦吧,梦醒了,继续按部就班的活着,也挺好

我们俩的故事,到这儿就结束了

 

126L

操啊楼主你是有多损,这么决绝的分手理由都想得出来!

 

127L

一个不合时宜的问题,楼主在分手后还谈过恋爱吗?

 

128L 楼主

没有

 

129L

想来也是,跟足够优秀的人恋爱过,即使单身也不愿再接受庸人的讨好

 

130L

这算是无疾而终吗

 

131L

妈的这真的好殇,我们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太爱了

 

132L

操,我要哭了

 

133L

所以楼主你还想着他,也是这样才会在看到他轻佻随意的给你发来一条询问你什么时候去裸奔的消息时才会震惊和委屈对吗

在你心里,他不应该是这样的人

你也忍不住在想,万一别人发了这样的朋友圈,他会不会也去截图问其他人这样的话

 

134L 楼主

 

135L

再问一个问题,分手后他有在开展新的恋情吗

 

136L 楼主

我不知道。听说当年他去美国之后,有一个暗恋他的女生直接追了过去,后来的事我就没听说了

 

137L

他没谈恋爱,一次都没有

 

138L

楼上这语气?知情人士?

 

139L

确切来讲不能算是知情人士,应该说是前男友本人

 

140L

??????!!!!!!!!!

我靠什么情况?!

 

141L

我是你们口中的前男友在美国读研时的室友,刚才无意间刷到这篇帖子,觉得其中一些情节和他之前跟我讲过的他和他前任的故事很像,然后我就转给他了[摊手]

其实我知道他一直不跟金发碧眼的美国妞谈恋爱就是因为心里有人。不说别的,人家小姑娘跨越整个太平洋千里迢迢的追你追到美国来,你就一句“对不起我们不合适”就把人家打发了,那肯定是爱的厉害

我是不知道他们背后还藏着如此这般的爱恨情仇,秉着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的优良传统,我就做了个顺水人情,误会疙瘩让他们自己解去吧

 

142L

大佬!人狠话不多!

 

143L

哎我真觉得楼主这一步走的太不对了,这分明就是打着为他好的名义伤害他嘛

 

144L

楼上还是说话太委婉,要我说,楼主就是太自以为是了,自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自己的选择都是对他有利的,这和那些封建大家长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吗?

 

145L

但是照楼主这个拧巴的性格来看,做出这样的选择似乎并不是很奇怪

 

146L

所以说啊,再聪明的人谈起恋爱智商都会为负

 

147L

如果是我,在那种情况下,我可能也会选择放手

因为我这一离开,他就能回归倒他正常的生活中去

 

148L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个自以为是在为他好的决定有可能是在把推进另外一个更为痛苦的深渊

这种两败俱伤的后果,你伤得起,他伤得起吗

 

149L

楼上,你怎么觉得楼主就很伤得起呢?

这话说得不太合适吧

 

150L

停停停,姐妹们冷静一下,不要吵架哈

 

151L

就是,我们替人家操什么心呢

儿孙自有儿孙福

 

152L

不生儿孙我享福(bushi

对不起我串台了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人间清醒的发言啊

 

154L

不过既然前男友都知道了,那我能不能dream一个破镜重圆呢[苍蝇搓手]

 

155L

希望楼上悍跳预言家

 

156L

悍跳+1

 

157L

悍跳+2

 

……

 

254L

悍跳+100

 

255L 楼主

大家好,我们又在一起啦

 

256L

 

257L

嗯?!过程呢?

 

258L

靠,楼主出来解释一下啊喂

有什么是我们这些匿名区的尊贵VIP不能看的吗?!

 

259L

他喵的,楼主现在的样子像极了撩完就跑的渣男

 

260L

真离谱啊就是说

 

 

——此帖已删,禁止回复——

 

 

下一篇

 






评论(202)
热度(8529)
  1. 共3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想是成为一个才华横溢的精神病人

© 卿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